一辆直升车

"只是一位有美术梦想的‘无名小卒’罢了"

《驱车回家》

"大清早骑摩托车去附近一个镇处理一些工作,有人打电话说他的岭城2903轿车出了亿点毛病需要技术支援,他那车除了喇叭不响哪都响,水箱还有点漏了。‘两瓶格瓦斯,一工具箱,一辆轿车修一天’深夜才完事回家。图中是经过路上一个村庄时的情况。"


注:一般情况下岭城2903这车都是"一辈子都开不坏"的那种,‘‘除非你就使劲硬造这车’’否则这车不能轻而易举就出现毛病的。这位不知道搁哪看到的,回来就模仿别人漂移,在怪石嶙峋的山上驾驶(能开上去是因为这车底盘高度能赶超当时一些越野车的高度),从60度的坡上开下来,遇到乱石,全是青苔,翻了(对,这位忘了换越野胎,全是公路胎)...找了森林警察驾车帮忙把车拽回来,连森林警察们也觉得很离谱,因为之前压根没这么干的。从下山开始就喇叭不响其他都响了,半路抛锚,叫了拖车才弄回家。

评论

热度(3)